组团偷猫猫吃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

 

【普奥】小少爷和本大爷吵架后走丢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一篇网课产物,cp普奥,会有独伊出现,注意避雷。

私设普奥和独伊住在一起,小少爷迷路梗,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开始。

 

 

 

当罗德里赫推开基尔伯特消失在街角时,基尔伯特不知道是酒精还是他含有调戏意味的话让他的小少爷脸红成这样,但是他清楚一点事情,小少爷生他的气了。

“哎呀,什么嘛。本大爷就开了个玩笑就气成这样。”基尔伯特的脸上闪过一丝错愕之后才后知后觉地一边小声抱怨一边绕过街角去追罗德里赫。但是当他站在罗德里赫消失的路口时,他看到的只有来往不绝的行人和更多罗德里赫可能去的街道。

“MD。”基尔伯特靠在路边的电线杆上,叼上一根烟,看着白烟在空中散开。以他对罗德里赫的了解,他一定会在这根烟燃尽之前给他打来电话。

但是他忽略了一个问题。

当罗德里赫不顾一切离开基尔伯特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穿过两条街而迷路时,他看着陌生的街道试图找到刚刚他和基尔伯特走出的酒吧,头上的呆毛随着风形成一个问号,在思考一阵之后,他果断放弃,淡定的坐在路边的椅子上,打算给基尔伯特打电话。

其实基尔伯特的烟只吸到了一半,他就感受到手机在他的外套中发出的震动声。“小少爷这么快就给本大爷打电话了?”他接通后不等对方说话,就先发出了一阵狂笑。

“kesesesesesese!罗迪你是不是又找不到路了?噗哈哈哈哈你求本大爷让我来接你啊!”

“哥,”电话对面的德国人听基尔伯特的话便猜到那边发生了什么,听见路德维希的声音,基尔伯特对于自己的判断失误有些惊讶,一口烟没有过肺使他呛得大声咳嗽起来,对面的人耐心等他骂骂咧咧地将烟头扔掉,又骂骂咧咧地问他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才颇有些无奈地说:

“呃,,,就是问一下你和罗德里赫什么时候回来,费里要睡觉了,你们回来的时候小声点。”

“害。罗迪又走丢了,害得本大爷还要在这里等他的电话去接他。”路德维希想要说些什么又被基尔伯特的话打断。

“阿西家里还有类似于小蛋糕之类的甜点吗?罗迪回到家估计不是弹肖邦就是吃甜点。还有本大爷的肥啾笼子里的水我出门时没有添上,你有空帮我添一下。然后就是..........”

“基尔.......”等到基尔伯特终于闭嘴了,路德维希才说:

“那个......罗德里赫,他忘带手机了。”

对面一阵沉默,然后不论是路德维希还是那条街上的路人都会听见基尔伯特恶狠狠的怒骂。

“MMD,那个小少爷就不会给本大爷省点心!”

电话然后就断了。

罗德里赫翻了自己身上的每一个口袋都没有发现手机,他记起了当自己被基尔伯特大晚上死拉硬拽拖出门时,将它放在了钢琴上。认清这个现实之后,罗德里赫慢热的性格与良好的贵族修养还是让他在慌乱一秒之后再次冷静的坐在长椅上,一边看随身带出来的书,一边等那位大笨蛋先生来接他。

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跑了多远,基尔伯特来找他是多么不容易。街上的人随着夜晚被一个一个吞噬,经过这条街的人也越来越少,恐慌也一点一点弥漫上了那人紫罗兰色的眸子。

“天哪,”罗德里赫看见街上空无一人,刚刚因为基尔伯特的话而生的气又回到了他的脑子里。

“那个大笨蛋先生为什么还不来接我?”

他忍不住起身,顺着街慢慢地走下去,直到在路的尽头看见了一个24小时营业的电话亭。

“不知道给他用这个打电话管不管用。”罗德里赫这样想着,拉开了电话亭的玻璃门。

基尔伯特已经穿了三条街,他问过很多人有没有看见过一个戴着眼镜头上有一根呆毛打扮的像一个贵族的腐朽少爷。他在路过蛋糕店时顺带买了很多不知名的甜点。他还在手机不间断响起时,以为是路德维希而一次又一次无视。

“下次一定要在他的衣服上安一个GPS定位,这样不管罗迪跑到哪里本大爷都能找到他了!”他一边这样想,一边在手机又一次响起时进入下一条街。

“这是谁打的电话啊,不知道本大爷在找人吗!”基尔伯特打算再次无视这通电话,一抬头,却看见他的小少爷在电话亭中的背影。

他悄悄走到他的身后,隔着一扇玻璃门,接通了电话。

“喂?”基尔伯特暗暗憋笑

“你.......你个大笨蛋先生!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现在街上都没人了,今天我的身体不舒服你还拉我出来,你现在还不来找我,你也太过分了!”罗德里赫还想说下去,背后却感受到拉开玻璃门产生的风,接着便被一个人拦腰抱住,红色与紫罗兰色眸子的片刻对视之后,基尔伯特便吻住了罗德里赫,将他接下来抱怨的话生生压了回去。

“唔...........”

“闭嘴,吵死了。”

 

 

 

 

 

 

 

当路德维希看见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回来时,罗德里赫已经在基尔伯特怀里睡熟了。路德维希想要说什么,基尔伯特瞪他一眼,将食指放在嘴唇上。

“安静点,没看见本大爷的小少爷已经睡着了吗?”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